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ூ我想告诉你ூ


我想告诉你,爱上你我真的很快乐!!跟你在一起给我很多很开心和美好的回忆.谢谢你给我爱上了你哦!只是看着你,我就会流出笑容,我想永远都对着你,不想转过头来。你亲手为我而弄了很多可爱又特别的东西送给我,谢谢你哦..i love u forever..Dear..我会好好珍惜你!!我会永远都爱你,照顾你和体谅你!!
你去当兵了后,我担心你在那里没有朋友,过得不好不开心,睡不好,吃不饱...去探望你时,看到你瘦了,我是故意作弄你说你肥了..哈哈!!那天你上山露营晚上下大雨你赶回来,就打电话来给我时,你说你很怕,你跟我讲话时的声音还会抖,那时我真的很担心你,怕你晚上睡不着,我想立刻去看你噢。第二天,我就去看你,看到你还会跟我讲笑,那我就安心了...我天天在等你回来。。我要感谢你在KEM认识到几个好姐妹,她们陪伴和照顾你这漫长的三个月里。。真很感谢她们!!你回来那天我真的很开心..有你在我身边多好...最怕看见你伤心而哭,你妈那天整天都骂你,哭时的样子真的很悲伤,我真的不想你不开心...我希望我们永远都开开心心哦!!!我爱你哦!!Dear...

From: Rain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