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哈哈...很久没留言了...对不起哦...我的爱人

哈哈...今天我终于可以上网留言给你了,我很开心哦...哈哈...我爱你哦...宝贝老婆

昨晚,我们一起出去都不开心,我生病了,你也好像不体谅我,我很难过哦!我感冒,因为我一说了,你一定不要我去找你,而我又没得看你了...老婆...你不要生气我哦!我太想念你了,很想去看你...哈哈...昨晚我一直都很不舒服,很不想去逛,只想和你在一起,我已经很满足了...但是你,嘿...哈哈...

老婆,你知道我病了,得地为我泡的菊花茶,我喝完了...哈哈...很好喝哦...今早,你还煮了粥给我吃,很好吃哦...哈哈...虽然我没吃过,但是我觉得很好吃哦...哈哈...有你这那么好的老婆,我觉得很幸福哦...哈哈....

From:Rain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