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我永远都那么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哦...哈哈...宝贝

宝贝...早哦...哈哈...你应该去上学了吧...

你啊,我知道你最近很多功课,很忙啊...你没时间陪我...没关系啊,你不知道我一直会体谅你的吗??哈哈...我们未来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出去啊,最重要的是你不要不开心和给自己酱大压力...要放松点哦!我会支持你的哦...爱人,你啊,在学校要专心点上课哦...不要坏蛋哦!不然我kit你就知道...哈哈...

昨晚,我跟你一起去吃SATAY,我真的很开心哦...哈哈...你开心吗??你还装哭的样子真的很像,我真的很怕看到你哭叻...不要吓我哦...哈哈...我永远都那么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哦...哈哈...宝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