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Dear i miss you o!!!

哈哈...可爱吗??

宝贝,你怎么总是觉得我不够sayang你的...我是很爱你,你知道吗?我爱你是因为,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女子,你对我们的事你对我很体贴,有时你会弄东西给我吃,尤其你弄的龟苓膏,我很喜欢吃哦...哈哈...每一次我们出去,我都几happy一下o...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是没烦恼的...感觉很自在的...那天和你一起唱歌,几爽一下的哦...我很想念你哦...mu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....i love you Dada...

from: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