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哈哈...我们一边吃就一边喝你弄tea o ais limao...哈哈...几爽一下的哦!!!

宝贝,今天跟你出去,我很开心哦...你弄tea o ais limao给我喝,几开心一下的哦...哈哈...我们到mama档,我叫吃炒面和你就叫了吃炒饭...辣到我啊!!!哈哈...我们一边吃就一边喝你弄tea o ais limao...哈哈...几爽一下的哦!!!

那天,在GAMBANG玩时,你整个人晒黑了,尤其是你的肩膀晒得很很严重,你说肩膀很痛。我看到你这样,我有点难过...宝贝,如果改次我们在去过,一定要standby太阳油,才可以!要不然,又...哈哈

from: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