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R&D Story 新作品

宝贝,对不起哦,刚弄到你不开心!明天你要专心考试,你要加油哦!!!哈哈...明天我一定会乖乖等你考完的...还有我会小心驾车的...你在学校扭到脚,明天你也要跟我小心,知道吗???你送我的一套很可爱的迷你家私-(我一定会珍惜你送给我的东西)

接下来:在假期期间我们将会弄/设计一个很特别模型...哈哈...很期待叻...祝我们设计成功...yeah!!!





哈哈,我看到你布置到这样我很开心哦...哈哈...这是我们的情侣飞机;蓝是代表我,粉红就是代表宝贝老婆你啊...看到这飞机的设计就看到我们有几恩爱啊!!永远都在一起永不分离《长长久久》!!!哈哈...等你考完试,我还有一架xxx要送给你的哦...哈哈...你开心吗??你也要珍惜我送给你的东西哦!哈哈














这架是我刚完成没多久的作品...我以红黑黄来上色设计的...我很想送给你哦...哈哈...












from:r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