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虽然我很爱你,但是我也会作弄你的(反话)...哈哈...

哈哈...老婆...你喜欢我的吗...你很喜欢欺负我的哦...虽然我很爱你,但是我也会作弄你的(反话)...哈哈...我家一直跳电,整间房都暗暗的...顶它不顺叻...昨晚,我说你变美是真心话来的...你说有人要你去拍广告,我不允许你做这些东西...你知道做么的啦!哈哈...你喉咙不舒服就不要去吃炸的东西啦...跟你说很多次了,还是不听的你...哈哈...你要乖乖的哦...不然,我不SAYANG你的哦...哈哈...现在我要出去打包东西了...写到这里!!你要小心驾车哦...宝贝老婆...muacksss...

from:rain